清崇大學  音樂系大樓  十樓

 

鄭恩地的studio

 

因為近日一個一年級的課業關係,崔俞娜這幾天都在專屬學姐鄭恩地的STUDIO錄音,調整和後期製作----與他們一年級生的STUDIO設備相比,鄭恩地的實在好太多了。

 

一方面是音樂系對這個才女的青睞,所以給予她最多的資源;另一方面,鄭恩地的男友金俊勉亦為女友著意添加不少由外國購入的先進設備,以支持她的音樂事業。

 

看著鄭恩地嗒嗒嗒嗒的按著各個設備,調整剛錄好的樣本,崔俞娜不由得羨慕的說: “恩地姐姐你真幸運,有俊勉哥哥這種絕世好男友;什麼東西都為你預備好。雖然她未曾跟金俊勉直接見面,但單看他為鄭恩地準備的一切,崔俞娜不難看出那個男人對自家學姐是無可挑剔的好。

 

那個笨蛋俊勉哥哥?別人還說他是女友傻瓜! 我早說了我也不是需要最新最先進的設備,但那傢伙還是堅持要送最好的。不過這樣也好,日後我在研究所畢業時,也不會帶走這些儀器。這就當作是對音樂系的捐贈吧。雖然嘴裏抱怨,但從鄭恩地瞇起漂亮笑眼的神情看來,她內心其實是甜蜜得很。 “…說到男友,俞娜你身邊也有一個才華洋溢的帥哥李碩珉呀! 聽其他人說,雖然李碩珉一向對同學都甚為照顧,但他卻對你特別温柔體貼呢。

 

平日呆萌呆萌的崔俞娜聽到鄭恩地的調侃,突然滿臉通紅;她低頭盯著自己膝蓋: “碩珉不是我的男友呀他只是我很好的朋友而已…”

 

鄭恩地揚起眉,打趣道: “~~? 你們真的只是朋友這麼簡單? 你們明明各自有STUDIO,但卻天天待在同一空間。有你的地方,總會有李碩珉的出現。不論上課或吃飯,只要他有時間,便會坐在你身邊。更不用提碩珉每次所交的曲子,都是依據你的音色而創作出來…” 每提及一項,崔俞娜的小臉變得更紅。

 

那是碩珉他和我在音樂上志趣相投….就像恩地姐姐和玧其學長一樣;都是音樂上的最佳拍檔….” 給鄭恩地這樣一提,崔俞娜首次覺得自己的解釋十分無力。

 

但是玧其不會天天跑過來我的STUDIO,也不會陪我上課下課呀。鄭恩地就是一副我看穿了你和李碩珉的模樣。俞娜你不喜歡碩珉嗎?還是你有另外喜歡的人?”

 

崔俞娜給問住了,斯斯艾艾的回道: “….…”她的腦海卻是出現那個帶著活力笑容的身影。

 

那個身影,一直都在崔俞娜的心裏;不是因為鄭恩地如此問,她也不會突然想起來。

 

看到學妹窘迫的樣子,體貼的鄭恩地也不逼問下去。不過話說過來,很難想像那個大酷哥做些事的樣子…..不過他最近似乎有這種傾向…” 她自言自語的補了一句。

 

崔俞娜正想發出疑問之際,門口的密碼鎖被打開了,一個穿著海軍藍色恤衫,下身一條黑色牛仔褲的男生走了進來;他一身裝束雖然休閒但不失瀟灑。

 

恩地,晚餐時間到了你可不許不吃飯….” 金俊勉未見其人,便先聞其聲。他一向在鄭恩地的STUDIO自出自入,這在音樂系也不是什麼奇事。咦,你今天又有學妹造訪?” 他對於自家女友的STUDIO常有其他訪客也不覺奇怪----是說鄭恩地出名人緣好,只要是音樂系的學生要求幫忙,她也會一定盡心盡力去做。

 

俊勉哥哥,我跟你介紹;她是一年級的崔俞娜,我的專屬學妹。俞娜可是我們音樂系潛力甚鉅的新星呢,她的作品可是連我們系上最挑剔的教授也認同。鄭恩地笑道,語氣間完全是為崔俞娜而感到驕傲。

 

俊勉學長你好….”崔俞娜給讚得有點不好意思,臉色緋紅的悄聲回應。恩地姐姐你也不要一直誇我喇我還有很多東西要學呢….”

 

叫我俊勉哥哥吧。恩地的學妹也就是我的學妹嘛,我會好好照顧的。金俊勉自然的摟著鄭恩地的腰,如同平常愛屋及烏的說。 “…姓崔的….俞娜你的家是不是有名的法律世家---崔氏家族?”

 

我家族裏大部份的家人都是讀法律的,爺爺是法律系的教授,爸爸和媽媽是法官;姐姐是檢控官…” 崔俞娜算是她家中的一個異類,選擇音樂系;所幸的是,她的家比較開明,任由崔俞娜發展自己興趣。

 

崔家的前輩們可是我們法律系學生的學習對象呢…”現讀法律系研究所的金俊勉笑說。之前你的姐姐崔秀英回來講課,我也有去聽課…..”

 

說著說著,STUDIO門口傳來敲門聲,鄭恩地按下開門鍵。

 

一個温文俊雅的男生推門進來,文質彬彬的詢問道: “恩地學姐你好,請問俞娜在嗎?”

 

原來是李碩珉。

 

~男主角到了。鄭恩地斜眼瞟向崔俞娜,後者卻是因自家學姐的調笑而更害羞。

 

什麼?” 李碩珉困惑而彬彬有禮的問道。

沒什麼。快去領你家俞娜去吃飯吧。鄭恩地便是不放過撮合二人的機會。

 

聽到鄭恩地說'你家俞娜,李碩珉臉上閃過一絲羞澀;但很快會坦然的笑著回應: “謝謝恩地學姐。我待回兒便會送俞娜回來。他知道崔俞娜這陣子都是和鄭恩地合作創作曲子。

 

崔俞娜臉上的熱度熱得可以把蛋煎熟,她什麼都沒說;只是抓起包包,跟鄭恩地點點頭;便跟著李碩珉離去。

 

送走這一對金童玉女之後,金俊勉調侃賴在自己懷中的女友: “恩地你又再當什麼媒婆? ”

 

什麼媒婆~我可是很疼這個呆萌學妹! 你不覺得她跟剛才那個帥哥很合襯嗎?” 鄭恩地嘟嘟嘴,戳著男友結實的胸膛,以示不滿。

 

他們是今年音樂系的金童玉女組合吧? 好比當年你和閔玧其一般。金俊勉語氣帶有一絲醋意。

 

俞娜和碩珉二人不論是外形、氣質和才華都是絕對的合襯我很看好他們呢~ 看到他們,我便想起從前系上的教授和同學常常想撮合我和玧其…” 看到金俊勉的眉頭皺起,摟著她腰間的手也愈來愈緊;鄭恩地半分開玩笑,半分認真的安撫那個愛吃醋的男友: “但豈知道本小姐會遇上你這個表面看來紈絝子弟,但是內裏卻是可靠穩重的男人,然後還要愛上你。她輕輕柔柔的在他唇上烙下一吻,害得金俊勉心口那把愛火興烈烈的燒著;非得狠狠吻著她,疼愛一番。

 

半响,金俊勉輕輕放開鄭恩地,但仍把女生摟在懷中: “好了喇。你的學妹我會看顧好的。這就是你的目的吧?”

 

鄭恩地頑皮的一笑: “何時都說我家俊勉哥哥是最佳男友。

 

不要賣口乖了。現在可以去吃飯吧?” 金俊勉寵澀的說;然後他想起一件事。老爸跟我提起,下次他回來時;要我帶你回去吃飯。

 

那老頭上次還沒有給我嚇怕嗎?上次我指著他的鼻子來罵的,說他是滿身銅臭的商人,把音樂踩得一文不值。鄭恩地撇撇嘴道而且我一直覺得很奇怪,哥哥是帝國財閥的繼承人;他竟然任由你出去交女朋友,而非找個門當戶對的女生來聯姻。

 

作為財閥未來接班人,壯大現有規模是金俊勉的責任;然而他卻跟鄭恩地這個沒有家底,由平凡家庭出身的女生交往。

 

老爸可是挺欣賞你的個性。而且你又不是不知道他的脾性….對他而言,我和藝媛做什麼都沒所謂反正可以利用聯姻的孩子多的是….” 金俊勉想起自家父親的做法,不由得嘆一口氣。

 

鄭恩地不願讓戀人處於失落的情緒,她甜甜一笑: “我肚子餓了。走吧,俊勉哥哥。待會兒俞娜和碩珉便會回來,到時你可要幫我一起替二人製造機會喔~現在我們快點去吃飯。

 

知道了。金俊勉了解女生的貼心。

 

製造出來的緣份,和一早已形成的緣份;將會形成一個結。

-----------------------------------------------------------------------------

崇希高中  禮堂

 

今天是期中試成績公佈的日子。

 

學校一大早便把各級的成績排名表張貼在禮堂的壁報板上,所以學生們都擠在禮堂看成績去。談起成績,大家都議論紛紛----

 

高三級的第一名果然是金藝媛品學兼優,家底雄厚;真的讓人羨慕呀!”

看樣子,她要考上清崇大學,根本沒有難度話分兩頭,她的成績長年都是名列前茅,只是高二那年給那個天才女生---黃恩妃一直壓制著,不然金藝媛高中三年拿第一這事

肯定會發生吧。

說起金藝媛,聽說她最近跟高三C班那個個性單純,而且還有奇怪能力的混血帥哥崔韓率走得很近呢!”

他們在一起了嗎?”

不知道,但二人很曖昧便是喇….有人看到金藝媛曾抱著崔韓率哭呢….”

…….

 

高三B班的文彬成績保持得不錯呢!我還以為他會因為參加了舞蹈社之後,成績大倒退!”

別少看文彬,他在家鄉時初中成績不錯而且他身邊有個金多賢在他缺課去比賽時寫筆記,又和他一起温習這樣他的成績想要變差也很難吧?”

金多賢….? 文彬不是喜歡他那個早已升上大學的青梅竹馬嗎?”

不要這麼大聲說話...所以我才說金多賢根本是陷入單方面的苦戀呀。但兩個當事人似乎沒有提起這事呢也不知道文彬如何看待金多賢…”

……..

 

“B班的程瀟今次的成績也是在全級的頭二十名之前,不愧是樣子又漂亮,人品又好的體操部主將!”

!!程瀟的名次上面,還有一個意想不到的名字…..那是….孫珠妍???!”

什麼? A班的孫珠妍? 她不是一個只注重舞蹈,什麼都不管的女生嗎? 之前她的成績也是中下游呀….現在大幅度躍升了??”

想必她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吧….聽聞她這陣子天天都泡在圖書館雖然是以一分之微壓倒程瀟,但是孫珠妍真的很厲害呀!!”

 

站在壁報板前看成績的程瀟當然聽到以上對話,她震驚的望著自己名字上面的孫珠妍三個大字。

 

程瀟完全預料不到,孫珠妍的成績竟然突飛猛進;雖然她這段時間天天都在圖書館見到那傢伙,而在家時,程瀟也聽到孫珠妍在自家房間中的動靜----那傢伙平日很少在家,多數跑了出去練舞。

 

看樣子,若能保持這個成績,我應該可以考上清崇吧;那麼便有機會加入DANCING QUEEN!”熟悉的嗓音傳進程瀟的耳畔,她回頭一看;果然是孫珠妍,她鬆了一口氣的笑道。這該說是你的功勞嗎?”

 

程瀟深吸一口氣,冷靜的說: “不得不說,你讀書的潛力可真不差。…..願賭服輸,我會履行諾言的。她是個守信的女生,即使知道孫珠妍一定不會給她有好日子過,程瀟的自尊也不容許自己賴帳。

 

孫珠妍深凝程瀟一眼,有點痞氣說道: “午飯時間到了。你過來便服待我吧。

 

程瀟認命的跟著孫珠妍走到天台,只見一角已經鋪好一張膠墊;而上頭放了一個便當盒。

 

孫珠妍不怎麼拘束的坐在膠墊上,程瀟則是沒有作聲;幫忙打開便當盒,準備服待這個大爺,赫然發現便當的食物是二人份量。

 

程瀟狐疑的看了孫珠妍一眼,而後者則是說: “你也一起吃吧。我煮多了而已。….也當作答謝你。她不自然的補了一句。

 

答謝我什麼?” 程瀟微訝,這個女生竟然向自己道謝?

要不是你向我發下挑戰書,我也不會發奮讀書;而考入清崇也可能只是妄想吧。孫珠妍夾著便當的菜,沒有看向程瀟。因為你,我才會如此努力。

 

聽到這句略為曖昧的句子,程瀟臉上一紅,訥訥的回道: “什麼呀….突然那麼認真幹嘛我的原意本來就不是為了你….”

 

怎樣都好。至少我距離目標又邁進一步。孫珠妍抬頭笑笑道。我可沒有忘記你要當我的奴僕這個承諾呀。下次的便當,由你負責。她邪里邪氣的補上一句。

 

程瀟沒好氣的斜瞟了這個女生一眼: “知道了。想吃什麼,要早點跟我說。首次,她覺得這個女生不是那麼討厭,反而是一個態度頗認真的人;所以語氣也變得友善。

 

我要吃中華料理~….但現在你便吃飯吧。孫珠妍說著,而眼睛卻不離偷運進來的平板電腦上的視頻----其實她是在害羞。

 

阿啦蘇。說罷,程瀟又夾了一箸菜放在她的碟子上。

 

緣份就是要你和我都各自踏前一步時,才會發展起來。

 

 

同一時間,後花園裏。

 

深秋時份的風帶有一絲刺骨的寒意,吹落了大樹的枯葉;而片片的枯葉卻落在斜倚於樹下的少女身上。

 

金藝媛愁眉深鎖,目光沒有任何焦點的落在花園的某一處;而禮堂那鬧哄哄的人聲彷彿與她無關。

 

再度成為年度第一,對金藝媛來說,不算是稀奇的事;而且她也不甚在乎。

 

金藝媛所在乎的是,倘若她考入清崇的話,金素晶碰上自己時;會如何對待她?

 

一想到金素晶對自己的恨意投射,金藝媛便感到哀傷。

 

雖然金俊勉曾經說過,她可以到外國留學;但金藝媛就是不想逃避,而且作為還留在家中的兩個孩子之一,她也不好要自家哥哥一力承擔家中所有的責任。

 

不符年紀的哀傷,浮現在這個豆蔻少女的俏臉上;久久不散。

 

半响,一把清朗的男聲輕喚: “藝媛。

 

金藝媛轉頭望向身後,發現來者正是那個單純的混血少年---崔韓率。

 

“Vernon? 找我有事嗎?” 金藝媛問道。

 

崔韓率搖搖頭,走到少女的跟前;輕柔的說: “我在擔心你。清澈的眸底泛著關懷的光芒。

 

我沒有事。金藝媛低頭一笑。上次….嚇倒你吧?” 她指上次抓著他的肩頭哭泣一事。

 

沒有,任何人都有權利流淚。崔韓率輕輕道。不過,幸好你肯在我面前發洩你的情感。

 

怎麼說?”

 

藝媛你一直都在眾人面前保持自己品學兼優、温和有禮的形象,雖然人前人後,你對人都是親切友好;但從來你的情緒也只是收歛在心中。你從不對人透露任何一點負面情緒,包括悲傷、憤怒或者憎恨。崔韓率單純而直接的把自己感受到的說出來。

 

“Vernon….” 金藝媛訝然,她想不到這個單純少年把自己看得如此通透。

不要把自己收起。不要把悲傷留給自己。崔韓率撿起從樹上掉落在金藝媛肩上的小白花,然後簪在女生的耳鬢之上。你還有我。

 

金藝媛看著面前高大男生的温柔目光,聽著他動人而直達心底的說話;臉色緋紅,心跳頻率變得亂了。

 

是花兒跟你說,我處於悲傷之中;所以叫韓率你過來?” 她抬頭望向他,眸子泛著點點淚光。

不只是花兒,還有我的心告訴我。他踏近了一步,跟她更接近。

 

在樹影婆娑之間,男生輕輕的摟著女孩;給予對方最大的温暖。

 

所謂值得感激擁有的緣份,就是在你陷入迷惘失落之中時;遇上那個願意了解你,和你分擔喜怒哀樂的人。

 

-------------------------------------------------------------------------------

清崇大學 室內體育館

 

體育館門外被一眾學生擠得水洩不通: 因為籃球部將在今天選出正選,日後代表大學參賽。

 

女生們瘋狂在場外大聲應援,舉起各種海報、名字牌及相片;落力為自己支持的球員打氣。

 

而當中粉絲最多,最受關注的話題人物便是大三的王嘉爾和大一的田柾國;原因無他的,這二人不但外形帥氣英挺;而且是籃球部中球技最出色的球員。

 

當然這兩人和心理系的舞蹈天才少女黃恩妃之間的緋聞,亦是眾人關心的焦點之一------上次學園祭意外,田柾國當刻奮不顧身的撲救;還有王嘉爾及後無微不至的照顧;使大眾都知道這兩個男生對黃恩妃的傾慕。

 

所以校園其中一個傳得熾熱的話題,便是: 究竟誰會先把黃恩妃追到手?

 

正因如此,今天的選拔賽令眾人更加期待。

 

 

如同日常的忽略周遭打量自己的目光,黃恩妃摟著丁恩妃的手臂,在VIP席坐下。

 

環視整個觀眾席,黃恩妃有點驚訝說道: “雖然只是選拔賽,但想不到觀眾數目那麼多還要那麼多女生應援。

 

對呀,畢竟柾國和JACKSON學長太受歡迎了。坐在她身旁的丁恩妃接口道。對了,飛飛。他們兩個之中,你會希望誰能入選?”

 

我當然希望柾國哥哥和嘉爾哥哥都能被選。黃恩妃瞧向場中,看著身穿主場白色球衣的王嘉爾正和穿著黑色作客球衣的田柾國一邊聊天一邊熱身。

 

同時王嘉爾看到黃恩妃的身影,便向她燦爛的笑著並揮手;而田柾國也察覺到心儀的女孩在場,同樣向她揮手。

 

黃恩妃略帶羞澀的回應。

 

如果一定要你二選一呢?” 丁恩妃少有的執著,詢問道;她就是想知道哪個男生對黃恩妃來說是比較重視的一個。

 

…”黃恩妃俯首沉思。我想.....是柾國哥哥吧。畢竟高中那時候,我偶爾見過柾國哥哥的練習,他的球技不錯呢;加上他上次因我而受傷,我希望他的肩傷不會影響表現….其實嘉爾哥哥也一樣,上回他的手也被割得鮮血淋漓,也不知會否影響投球。說著,她的眸光顯得憂心忡忡。

 

丁恩妃看到黃恩妃不同於平日冰山的表情,心裏有點不安----這孩子很少對她以外的人如此關心;充其量也只會對孫珠妍或文彬有這種憂心神情。

 

但是現在,黃恩妃卻對兩個認識日子不算長的男生,似乎很關心的樣子。

 

所以你現在放在心上的,不只是我吧?-----這想法讓她的心感到如蟻咬般的痛。

 

其實本來丁恩妃並不想過來看比賽的: 要看那兩個出色男生在球場大秀才能;又要聽到周遭的學生們對他們和黃恩妃的緋聞議論紛紛,這讓她感到心裏不舒服。

 

這兩個男生無論是外在條件、才華,還有對那孩子的情意;都讓丁恩妃覺得自己比下去。

 

加上,這二人的温暖氣息,令人感到可靠。

 

這像是他們比起自己更有資格對黃恩妃好,陪在那孩子的身邊。

 

難道,他們才是上天安排予黃恩妃的真正緣份?

 

 

在裁判的召集下,各球員各就各位;這次比賽雖只為選拔,而非計分賽,所以兩隊對壘不是較高分的那隊便被選上。

 

但眾球員無不磨拳擦掌,畢竟表現優異才有機會成為清崇籃球隊的主力代表。

 

柾國,即使你還未完全康復;但作為值得尊敬的對手,我可不會手下留情。王嘉爾在經過田柾國身邊時說。

正有此意,嘉爾哥。我會全力以赴,不會讓你失望的。田柾國一派自信笑容,戰意十足的說。

 

兩人擦身而過。

 

哨聲一響,裁判把籃球向上一拋;比賽立即開始。

 

王嘉爾憑著過人的反應力和跳躍力,大手一撈;便把籃球撈進手裏,跟身旁的隊友交傳數下;很快的切入禁區,將球送入籃中,先拔頭籌。

 

王嘉爾的粉絲歡呼聲如潮水般湧起。

 

王嘉爾和隊友們擊掌,並帶著挑戰的眼神瞧向田柾國;像是跟對方說: “就讓我看看你的能耐吧。

 

田柾國倒不氣餒,他把籃球控在手上;作為控球後衛,他的特長是準確無比的傳球技巧和令人防不勝防的盜球手法。田柾國用力的把球傳到接應的隊員手上。

 

果然,靠著他精準的傳球功夫,三兩下手勢;籃球便送到己方的攻擊球員手上,直接投進敵方的籃網之中。

 

田柾國的擁躉喝采連連。

 

王嘉爾笑著跟身邊的好友BAM BAM: “這場比賽果然夠瞧。

 

 

觀眾席上,黃恩妃專注的看著球賽;對於籃球,她不算是很懂,但球賽吸引她的地方是,王嘉爾和田柾國對籃球的態度。

 

他們都對這項運動十分認真而全力以赴: 這和她對舞蹈的態度也是相同。

 

只要在同一個心境,心就會產生共嗚。

 

丁恩妃凝著黃恩妃漂亮的側臉,察覺到她的專注;她只感到自己有所不足。

 

雖然黃恩妃的世界有著自己的存在,但她還是希望更能體會和了解那孩子對舞蹈的奉獻心情呀...

 

 

比賽時間完結,白隊以兩分之微險勝黑隊;而得分的功臣自然是身為小前鋒的王嘉爾。而黑隊能在對方這般強攻的情況下,穩守戰況;這亦是田柾國精湛的盜球能力所貢獻的功勞。

 

因此,這兩名球員亦是教練首先選上的正選。

 

結果公佈後,王嘉爾興奮的跟田柾國勾肩搭背: “好小子,想不到你在有傷患的情況下,還能守得穩妥;如果你沒有受傷,我想你們這隊早就獲勝吧!”

 

嘉爾哥,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還是有點手下留情吧?” 田柾國笑說。比起平時的拚搏,你的攻擊力不如往常的迅猛呀!”

 

這只是友誼賽,又何需拚盡氣力;還是留待一個月後那幾場大學賽吧。到時我們要互相合作喔。

知道了,哥!”

 

走到場邊的二人發現心儀的女生正在休息區等候著,他們連忙走上前。

 

嘉爾哥哥,柾國哥哥。辛苦了,恭喜你們正式成為正選球員。黃恩妃說罷便向兩個男生遞上兩罐運動飲料。

 

王嘉爾接過,拉開蓋子;即場灌了一大口,笑說: “謝謝你,信飛。就是因為你在場,我才會充滿力量的作戰呀。附送一個陽光的笑容。

 

黃恩妃聽罷,臉上一紅: “哥哥不要說笑了….” 那陽光笑容的燦爛讓她有點小害羞。

 

王嘉爾正想說下去,卻給BAM BAM呼喚過去: “我先過去一下,待會再回來。

留下田柾國和黃恩妃二人。

 

坐吧。田柾國温和的笑笑,示意女生坐下。而黃恩妃則從包包抽出一堆創傷膠布遞給男生。

 

柾國哥哥,這是給你的。這些創傷膠布對你的肩傷會有幫助的…..MOMO姐姐之前給我的…” 黃恩妃說道。你的傷還沒有全好吧?” 她瞧著他的肩,補上一句。

 

你怎麼知道的….?” 田柾國睜大深邃的眼睛,愣愣的問道;明明他掩飾得很好。

 

剛才你傳球時,左肩的肌肉抽搐了一下,動作有點不自然;然後你便皺了眉頭,想必是因為疼痛,你才會有這種反應。黃恩妃徐徐解釋道,臉上擔憂。

 

你的眼睛可真利。田柾國的笑意變深,得到女孩的關心;讓他心情很好。

 

因為我也是受傷如吃飯般的行家呀。黃恩妃少有的調皮說道。為什麼哥哥你不跟裁判示意自己受傷,需要休息?” 她責怪的說。

 

因為籃球對我來說,就如你的舞蹈一般;是必須全心奉獻而認真對待的東西呀。田柾國直視黃恩妃的眸底。對了,剛才我選了9號作為自己的球衣號碼,你知道為什麼嗎?”

為什麼?”

因為63等於9呀。田柾國目光灼灼。

 

黃恩妃聽到自己心跳的聲音。

 

因為喜歡,才會認真對待。

 

 

而站在不遠處的丁恩妃看到二人的互動,她緊捂著心房;眉頭因為難受而皺起。

 

不像兩個男生般有如此可以讓他們投入的事物,可以和熱愛舞蹈的黃恩妃互為了解;丁恩妃沒有什麼可以發展的興趣。

 

也許,跟著閔玧其學習音樂;會讓她看到更多? 更能了解黃恩妃的世界?

 

緣份的安排,有時候不只是上天製造;也會因你的一個決定而有所不同。

---------------------------------------------------

好了自從突破了9千字之後,我的章節字數也增加了

7千五百多字的一章我們還有好遠的路要走呀….

 

是說我挺喜歡開首俊勉和恩地的情節,還有結尾的籃球賽;果然寫有畫面的東西最讓我開心~

 

丁恩妃開始發現自己的心,也想追上孩子;但她所決定的方法,是否就是最好的方法?

 

恩瀟那對終於現身了~情節也進入了不同的階段

 

走了三十多章首先能走在一起的竟是藝媛尼的那對(笑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希伯約里 的頭像
    希伯約里

    希伯約里的腹黑世界

    希伯約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