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平常的早上,鄭藝琳站在崔俞娜的家門前面,按著門鈴。

 

其實這個動作也只是一個提醒而已;因為下一秒鄭藝琳已經打開502室的門口,走進室內。

 

果不其然,那個呆萌仍在夢周公中;睡姿還要不甚好看的。

 

倏地,崔俞娜一個翻身,蓋在身上的被子被掀起來;鄭藝琳目光變得有點深沉。

 

這女孩竟然又沒有穿著胸罩的情況下,只套了一件單薄T恤;下身一條貼身小褲褲便倒頭大睡!

 

這個呆萌的神經會否太大條??門鎖長期沒有鎖好,然後還要穿得如此惹人犯罪?!

 

鄭藝琳深吸一口氣,平靜自己的情緒;告訴自己別激動而做錯事。

 

剛好崔俞娜打著哈欠起床,她揉揉眼睛;看到鄭藝琳的闖入卻毫不驚訝----因為這個姐姐常常都是這樣子走進來,幫她收拾房間。

 

藝琳姐姐早安~”崔俞娜咧著白牙,呆萌笑著;猶如外面陽光的燦爛。

 

俞娜同學,你這個早安笑容太犯規了。鄭藝琳無力的想著。

 

話雖如此,鄭藝琳忍不住說教: “俞娜,你便不能好好的穿衣睡覺嗎?” 她撿起一條浴巾,一個翻手便蓋在崔俞娜曼妙的身子上。

 

可惜崔俞娜還是天真得很,歪頭說: “我有穿衣呀~只是這個胸罩太緊了;所以我昨晚便脫了~反正這個公寓都是女生住客~”

 

鄭藝琳以手掩臉,她實在無力吐槽,四次元的崔俞娜真的是她和金素晶的剋星。

 

快點去梳洗,穿好校服;我帶你去RED VELVET那邊吃早餐吧!”

今天是誰弄早餐??”

今天早餐是我弄的和風定食。

太好了! 終於有機會吃姐姐的手藝!” 崔俞娜親了鄭藝琳的臉頰一下,便跑去梳洗。

 

對於這個動作,鄭藝琳可謂十分習慣。因為她知道崔俞娜不懂,不懂那背後的意義。

 

一邊執拾著散落在地上的筆記和曲譜,鄭藝琳只想到一點: 呆萌+吃貨,這個傢伙日後很有可能給怪叔叔拐走的。

 

 

哼著不知名的小調,吃飽喝足的崔俞娜挽著鄭藝琳的手臂搖呀搖;走著上學的路。

 

而鄭藝琳則是漫不經心的突然問道: “俞娜,那天來CAFÉ的男生是你很好的朋友?”

 

姐姐是說DK?是呀~他是一個對音樂很有熱誠的男生呢!而且才華洋溢呢! 我剛才哼的小曲,就是他寫的曲子~” 崔俞娜完全沒有機心的哇啦哇啦說著。

 

鄭藝琳忽然覺得危機來了,她再問: “有沒有跟你約會?” 耳朵竪得老高的。

 

那個….”崔俞娜還沒有說完,一把温和的男聲突入。

 

俞娜早安。上課的鐘聲快響呢! 你再不快一點便會遲到了!” 穿著一身熨貼的校服,李碩珉朝氣勃勃的打招呼,他踏著腳踏車,停在鄭崔二人的身邊。 不如,我載你一程吧!”

 

好呀!” 沒機心的俞娜海狗拍掌,一下子跳上李碩珉的腳踏車後座;然後跟著鄭藝琳道別。 姐姐再見~今晚素晶姐姐會過來和我吃飯的~你不用擔心我~DK走吧!” 男生點點頭,踩動腳踏車;和女生揚長而去。

 

鄭藝琳愣愣的看著被拐跑的崔俞娜。

 

原來不只怪叔叔,帥氣的男生也會拐跑呆萌呀。

----------------------------------------------

小休時間。

 

高二A班。

 

黃恩妃坐在座位上睡覺,這幾晚她都在熬夜看舞蹈視頻;所以嚴重睡眠不足。

而孫珠妍則是不停的趕功課,剛剛上高二的她;還很努力的追上課程。

 

金藝媛陸續的收回同學的功課;輪到黃恩妃的座位,她敲敲女生的桌。

 

黃恩妃,交功課了。用著奶音正色說話,是金藝媛的特色。

黃恩妃半瞇著眼睛,悠悠醒轉;剛起來的她說話的語氣冷得驚人: “什麼功課?”

數學科的功課。

還沒有做。

那我便寫你欠交了!”終於逮到這傢伙的小辮子!

什麼時候要交?”

今天午飯前。

那你到時再來吧。此時黃恩妃慢吞吞的拿出功課,現在開始做。

你打算現在才開始做?” 金藝媛驚呼,這太扯吧!今次的數學功課艱深得很,連成績優異的金藝媛也要用兩個小時才能完成。現在距離午飯時間,只有一個小時;黃恩妃根本不可能完成。

 

黃恩妃懶得回應,只是集中精神的做功課。

金藝媛帶著狐疑的眼光望著這個女生,心想這傢伙一定是說謊。

 

 

午飯時間開始了。

金藝媛正打算跟鄰班的同學一塊吃午餐之際,一本數學練習本被掉在她的面前。

 

上面寫著黃恩妃的名字。

 

金藝媛抬頭望著那個依舊半瞇著眼的女生,她似乎仍是很睏;但仍酷酷的說: “我做完了。

 

金藝媛不敢相信,她連忙打開練習本;看到上面的答案整整齊齊的填好: “你該不是抄功課吧?!”

 

抄功課簡直是侮辱我的智商。黃恩妃拋了一句便轉頭走人,她趕著跑到高三B班找姐姐吃飯。

 

黃恩妃走後,孫珠妍笑嘻嘻的說: “班長大人,我交功課了。雙手遞上功課。

 

金藝媛懷疑的看著孫珠妍: “你該不是抄襲黃恩妃的功課吧?” 她沒有忘掉這兩個轉學生是好友關係。

 

如同黃恩妃所說,抄功課是在侮辱她的智商呀。孫珠妍立即否認。 別驚訝。我們家飛飛的智商超過180。她用了半小時便做好這次的功課了~我只是經她提點一下,便已經懂得做數學作業了。她拋下小便條,便飄然而去。

 

金藝媛攤平小便條,發現上面寫著今次功課的解式;不但精確而且簡潔,讓人一讀便明白。

 

所以那傢伙真的是天才嗎?

 

 

下課是學生最為期待的事情。

 

孫珠妍在通往體育館的通道中來回踱步;等待著黃恩妃。那傢伙要先跑去高三B班的班房,跟自家姐姐交代一聲。

 

今天孫珠妍和黃恩妃約好到舞蹈社瞧瞧----以孫珠妍的說法,通常到最後會出現的情況;不是黃恩妃被挑戰,便是她跟DANCERBATTLE

 

沒辦法,這是黃恩妃和她作為各自城市的頂級舞蹈員的命運。

 

由於想得太過入神的關係,孫珠妍完全沒有聽到不遠處的一把女聲大叫 請讓開!”

 

當她發現有人朝著自己方向跑來,想閃開時已經太遲了。

 

之後? 孫珠妍自然是給撞到在地上,但更令人尷尬的是----

 

對方的胸部死死的壓在她的臉上----來者是個女生。

 

痛死了!” 孫珠妍想撐起身子坐好,同時對方尖叫了一聲。

 

無恥!” 然後便一個巴掌巴在她的臉上。 色狼!”

 

孫珠妍氣不過來,她捂著左頰;憤怒的說著: “什麼跟什麼!!我也是女生好不! 而且是閣下自己撞上來吧!”

 

女生操著不甚流利的韓語,理直氣壯的說: “我有大叫請讓開的! 誰說女生不能是色狼!而且你敢說你沒有吃我的豆腐??” 想起剛才的情況,女生便更加生氣。

 

孫珠妍氣瘋了,她吐槽力上升: “我沒有打算吃母豬的豆腐!!” 女生的怒氣值飆升中。

 

正當女生想說些什麼時,她看了看手表: “!糟糕了!! 我快要遲到了!! 我沒有閒功夫跟你這個色狼聊天! 這次我便算了!!下次你沒有那麼好運!!” 然後便一溜煙走了。

 

孫珠妍看著那女生的背影,只能把怒火狠狠壓下。剛好此時,黃恩妃慢慢的晃了過來。

 

怎麼了。孫珠妍? 幹嘛一臉怒氣的樣子?” 黃恩妃好奇的看著好友。

.!今天真倒霉!! 連走路也會給母豬撞到!” 怒氣值MAX的孫珠妍咬牙切齒的說。

母豬?”

不要讓我再看見這頭母豬!”

 

根據莫非定律,你愈不想發生的事情;那事情就愈加會發生。

 

 

舞蹈室中,有兩班人正在對峙中。

正確一點來說,是兩個人對二十人。

 

黃恩妃仍是一張酷臉的,而孫珠妍則是搭著她的肩膀;二人完全沒有一個正常站立的樣子。

 

而以金多賢為首的舞蹈社社員們則是帶著有點懼怕但躍躍欲試的目光望著這兩個舞界強手。

 

所以你們打算要圍毆我們嗎?” 黃恩妃一點也不像說笑的開玩笑。

沒有。但是來者是客,我們應該好好招待一下。兩位就是大名鼎鼎的信飛和恩熙吧? 這次過來是想加入我們的社團嗎?” 金多賢沉著的看著這兩個氣勢強大的女生。

也沒有說要不要參加。但我們是過來瞧瞧看。孫珠妍仍氣在心頭,所以口氣好不了在哪兒。

舞蹈社不像你們的高二A班,任由你們為所欲為!也不是讓你們喜歡便過來看看的地方!” 金多賢不留情面的反擊。

 

黃恩妃凝視著金多賢,酷味十足的開口: “你和金藝媛是朋友吧?”

 

金多賢愣了一下,然後大聲回道: “是這樣子沒錯!”

那麼想教訓我們便來吧。黃恩妃的眼神認真起來,而孫珠妍則掏出髮圈紮起頭髮。

爽快! 我們就來看看“10代舞界天才有多厲害吧! 以雙人舞作決鬥,舞蹈類型便跳你們最擅長的BREAKING!” 金多賢撂下豪語,她就是想替好友金藝媛出一口氣,同時也想証明這兩個女生的舞技是言過其實!

 

 

然而,金多賢沒有預料到一向以單人舞征戰各個比賽的二人,跳起雙人舞竟然是默契十足,不論是動作,節拍;甚至是呼吸都是在同一頻率!

 

難怪這二人是被舞界中人視為最有前途的新星。

 

眼看數個出戰的精英社員,加上自己也被擊敗,金多賢覺得不忿;她是如此努力的跳舞,更是舞蹈社的社長呀。

 

黃恩妃用衣袖抹掉額上的汗,沒有說什麼;但唇邊那朵隨意的笑容卻讓金多賢感到刺眼。

 

此時,被擊敗的其中一個社員突然撲出! 他掄起拳頭,欲想揍向黃恩妃漂亮的悄臉。

 

正當大家,包括孫珠妍在內;都以為黃恩妃會被揍之際;社員的拳頭卻被一隻強而有力的手臂給擋住了。

 

高大的男生單手插袋,攔在黃恩妃跟前;清新帥氣的臉龐卻極其嚴肅: “唷。這也太沒品了。從來舞鬥互有勝負,但大家都知道只限於舞技的切磋;而非幹架呀!”

 

文彬….”金多賢輕喚著同班同學的名字,語氣帶著一絲不安和擔憂。她的心更因為看到文彬對黃恩妃的挺身保護感到刺刺的。

 

黃恩妃,你到底是多受上天寵愛的孩子?

------------------------------------------------------

呵呵呵,有親故說角色太多了~其實我想跟大家說說我的世界觀。

我把這文章當作一個平行時空,不同於現實;我們認識的愛豆在這兒只是平凡的學生們,所以生活互有交流和影響是很正常的事!

 

當然,有一些角色在本文擔當有著重要的戲份~在文章推展的時候,大家便會知道那些角色會是主要角色了!

 

毫無疑問,雙恩妃一定是最最最主要的角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希伯約里 的頭像
    希伯約里

    希伯約里的腹黑世界

    希伯約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