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室仍是充斥著一股 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氣氛。

 

看著和自己同是就讀高二B班的文彬,一副保護者姿態的站在黃恩妃身前;金多賢咬著下唇,久久不能說話。

 

文彬微微張開手臂,攔在黃恩妃的身前;眼睛卻沒有離開過一眾舞蹈社社員。

黃恩妃仍是標準的冰山樣子;倒不如說她沒表情。

孫珠妍則是很曳的打著哈欠,帥氣的扯下髮圈。

 

對峙了好一陣子,眾人都默不作聲。

 

黃恩妃伸了伸懶腰,酷酷的說: “我看你們也不太想我們加入吧。 那麼我和恩熙走了。帥氣的一個旋身,大步流星的踏出舞蹈室。

 

孫珠妍則是對著金多賢哼笑了一聲,跟著黃恩妃離去。

 

先讓兩個女生離開的文彬在現場注視著眾社員----他慎防有人偷襲黃恩妃,然後也慢慢向著大門方向後退。

 

等等! 文彬! 上次有關邀請你入社一事,請問你意下如何?” 金多賢著急的叫停了文彬,她知道剛才發生的事有可能讓文彬打退堂鼓;但她仍抱有一絲希望。

 

果然,文彬勾了勾唇角,拋下一句: “黃恩妃不加入的話,我也一樣不會入社。便離去了。

 

金多賢抿了抿唇,心裏幾番掙扎。

 

 

一走出室外,孫珠妍便開始大肆批評: “想不到這所高中的舞蹈社竟然是這樣子!!社員的舞技是不錯,但是人品也太差了吧! 決鬥輸了便要揍人;要是舞界中有這種規則,我們應該給揍了好幾百遍吧!對了,黃恩妃,你沒有受傷嗎?” 她擔心的看著好友。

 

黃恩妃揮揮手,不在意的說: “一點事也沒有。….話雖如此,我們加入舞蹈社這事要泡湯呢。

 

你還想加入這個社團嗎? 反正DANCING QUEEN也肯讓你在那邊旁觀呀!你用不著跟這群連業餘都稱不上的學生舞團一起跳舞。孫珠妍一想到金多賢的態度便心中有氣。

 

我答應了澀琪姐姐,上了大學才正式加入DANCING QUEEN;不能反悔的。而且,是恩妃姐姐想我加入舞蹈社,所以我才會過來看看。

 

果然如此...” 孫珠妍早就知道黃恩妃這個高冷的小孩,一定是因為丁恩妃的關係才會願意跑去舞蹈社。

 

黃恩妃從來都是自己研練舞蹈;很少說加入什麼舞團。

 

算吧~我們回去公寓吧!”

 

 “黃恩妃!” 兩個女生聞聲回頭一看,文彬跟著後頭跑了過來。

 

孫珠妍拍了拍黃恩妃的肩,識趣的離開。

 

只剩下黃恩妃待在原地。

 

文彬停在黃恩妃跟前,微微喘著氣: “剛才剛才你沒事嗎? 舞蹈社那邊,我會幫你處理好的。免得之後又有人大做文章,說你壞話。他知道,因為天生的舞蹈才能超卓,黃恩妃常常在各個舞界圈子招人妒忌。

 

我不在意人家說些什麼。黃恩妃聳聳肩,她早已習慣這種生活。

 

“….但我在意。文彬沉默了好幾秒,低聲說道。 我不希望別人對你有不公平的評價。

 

黃恩妃微微抬頭望著男生,男生眸底又再度隱隱泛著柔光。

 

算吧。我送你回去吧。

我要跟恩妃姐姐一同回去。

那你自己小心一點。說罷,文彬便轉身,準備離去。

 

正想邁開步伐,文彬感覺到他的恤衫給扯住了,回頭一看------

 

黃恩妃嘟著嘴;扯著他的恤衫下擺,有點臉紅的她故意別開頭,嘟噥著說: “謝謝你剛才保護我,彬尼。

 

文彬看著這個傲嬌女生,他勾起笑容;愛憐的揉了揉她的頭髮: “傻瓜。我說過,我過來是照顧你嘛。

 

無論如何,我一定會擋在你身前。

----------------------------------------------------

坐在RED VELVET恬靜的一角,崔俞娜和金藝琳這兩個校服少女正在進行家教補習。

 

本來今天的課應該在金藝琳的家中,但是在金藝琳的聳恿和游說下;呆萌崔俞娜便答應她將補習場地移師在CAFÉ此處。

 

游說崔俞娜的方法很簡單,便是: “俞娜姐姐~今天承歡姐姐說會弄焦糖布丁呢!”

這樣子,吃貨崔俞娜便這樣子給金藝琳拐跑到RED VELVET

 

至於為何崔俞娜會當金藝琳的家教老師,其實也是因為某次呆萌看到這個小女生獨個兒在CAFÉ做功課;看樣子很苦惱似的,自來熟的她跑上前搭訕,才知道金藝琳是初三的孩子,準備考上崇希高中;但是她課業的進度還有一段距離。善良如天使的崔俞娜本著 我為人人的心態,便自告奮勇去當人家的家教老師。

 

公平一點來說,崔俞娜雖然是呆萌了些,也是單純了一些;但課業也頗為不錯;在她的教導下,金藝琳的成績突飛猛進,最後也考上崇希高中;當崔俞娜的高一學妹。

 

不知道秀榮姐姐何時下課呢~” 金藝琳不停張望CAFÉ大門,她很想快點看到朴秀榮。

 

剛才藝琳姐姐說秀榮姐姐要留校處理社團事務,可能要一會兒才過來。吃著鄭藝琳為她預備的零食,崔俞娜一邊核對金藝琳的功課。

 

金藝琳老大不高興的說: “那個姐姐便這般清楚秀榮姐姐的行蹤嗎?” 她的眼睛盯著在CAFÉ各桌間轉來轉去的鄭藝琳。

 

那是很正常呀! 藝琳姐姐和秀榮姐姐是同系同學呀~自然知道對方的行蹤呢!” 崔俞娜完全沒有聽出金藝琳的語氣。

 

同系同學有什麼了不起….姐姐以前和我也是學姐學妹的關係…”金藝琳低聲嘟嚷著。

 

此時,CAFÉ門口傳來一陣重型機車的引擎聲。

 

~今天澀琪姐姐也過來呢!” 崔俞娜興奮的說。

 

只見身穿皮衣的姜澀琪從機車上下來,並扶著坐在後座的孫承歡下車;一邊脫下全罩式頭盔,一同走進CAFÉ

 

澀琪姐姐~” “澀琪學姐~” 不愧為紅牌咖啡師,姜澀琪一進CAFÉ便受到同校的學弟學妹,還有崇希高中的學生歡迎。親和力十足的她,一一跟粉絲們打招呼。

 

走近金藝琳和崔俞娜的那一桌,姜澀琪笑著跟兩個妹妹說: “你們這麼早便到了??難怪WENDY說什麼都要催促著我快點離開校園,要知道今天會計系有聯誼活動呢~”

 

你還好說咧!” 剛圍好圍裙的孫承歡也走了過來。 要是你不快點離開,你肯定是會成為會計系的焦點,到時你的同學便只能晾在一旁納涼!”

 

我又沒有說不走況且今天是我當兼職喇,寶劍哥哥要見教授嘛。姜澀琪沒好氣的回道。

 

承歡姐姐!秀榮姐姐她還沒有回來嗎?”金藝琳急切的問。

“JOY?她說今晚要幫學弟學妹們準備文體聯會的會議;所以應該不會過來呢。

聽到朴秀榮不會過來的消息,金藝琳耷拉著小臉。

她氣鼓鼓的問: “那為什麼那個姐姐不用去這個會議,要讓秀榮姐姐獨個兒參加??” 金藝琳指了指遠處正在招待顧客的鄭藝琳。

 

不准沒大沒小,你要叫人家藝琳姐姐。藝琳要過來打工嘛,而且她也不是文體聯會的成員。孫承歡責怪的說,她想起了什麼,便招了鄭藝琳過來。 藝琳呀,你過來一下。姜澀琪,你先去替班當侍應。她一手推了姜澀琪出去。

 

我明明是咖啡師呀….” 姜澀琪苦著臉的說,但也乖乖的招待客人。

 

承歡姐姐,有什麼事?” 鄭藝琳稍稍拭了額上的汗,又不停歇的整理著崔俞娜桌上的物品,一邊問道。

 

孫承歡從身上掏出一張CD,她笑說: “JOY跟我說,她終於找到你一直想要的那張CD,她可是拜託了不少人才找到呢~JOY剛剛才收到,便央求我快點拿過來給你~”

 

鄭藝琳驚喜的叫道: “那傢伙竟然還記得我喜歡這個團體! 這是絕版CD!!”她愛不釋手的翻看著。 朴秀榮這個笨蛋….肯定花了不少功夫吧。她笑得十分開心。

 

而看到此情此景的兩個妹妹,心裏想法卻是大相逕庭。

 

金藝琳鼓著腮,忿忿的想著: “秀榮姐姐就是要對那個姐姐這般好嗎?”

崔俞娜則是專注的呆看著鄭藝琳,想著: “第一次看到藝琳姐姐發自內心的笑著呢。一直以來,她臉上的笑容都不是這種的呀! 秀榮姐姐是不一樣的嗎?”

 

因為特別,所以才會有與別不同的對待。

-------------------------------------------------------

晚上

 

603室只有丁恩妃一個,她正在寫作業----今天晚上,崔俞娜說會賴在RED VELVET;而黃恩妃則說她會跟孫珠妍去看街舞決鬥。

 

沒有這兩個長期賴著自己房間的傢伙,整個空間也安靜了不少;丁恩妃也能專心做功課。

 

望著時鐘;上面顯示著21:30;丁恩妃心想她們應該都差不多時候回來。

 

突然,門鈴響起;丁恩妃跑去開門: “這次又弄了什麼才回來呀俞娜….素晶姐姐?”看見高佻漂亮的金素晶站在面前,丁恩妃的小臉瞬間變紅。

 

銀河呀,你知道俞娜又跑去哪兒嗎?” 金素晶臉上化著濃妝,顯然是剛剛下班便趕過來。 她今天應該沒有家教要上的。

 

丁恩妃嬌聲的回答: “俞娜說今天要去RED VELVET學習弄蛋糕;她說會跟藝琳姐姐晚點回來。

 

聽到鄭藝琳會陪著崔俞娜回來,金素晶眸底劃過一絲精光,她皺了皺眉頭: “這孩子沒有跟我說要去弄蛋糕呢。真是的….”

 

會不會是她已經發了訊息給你,但姐姐你沒有看到?” 經丁恩妃的提醒,金素晶連忙掏出電話,發現電池用光了。

 

是呢…” 金素晶懊惱著自己的大意。

不如姐姐你先進來休息一下,俞娜應該很快回來的。丁恩妃熱情的邀請金素晶。金素晶想了想,便笑著說好。

 

領著金素晶走進房中,丁恩妃頓覺幸運----幸好幾天前黃恩妃才幫她執拾好衣物,否則讓金素晶看到她凌亂的一面,不知會怎樣想。

 

金素晶看見桌上的作業,便問道: “銀河你在做模擬練習嗎?”

 

是呢~但我有些不懂做呢~”丁恩妃不好意思的笑笑。

 

要不我教你?” “真的?” 金素晶笑了笑,摸了摸這個可愛妹妹的頭。

 

金素晶坐在丁恩妃的旁邊,專心閱讀著題目;而她的香水味道則是充盈於丁恩妃的鼻腔之間,温暖的手臂輕輕貼著丁恩妃的手。

 

丁恩妃愣愣的看著這個漂亮的姐姐,心裏有種不知名的感覺;温柔又散發著暖心氣息的金素晶,是很吸引人的。

 

銀河?” 金素晶呼喚著丁恩妃。 又發呆了?” 她輕輕笑著。

?! 姐姐你要不要喝杯水? 我去倒給你!” 被撞破心事的丁恩妃滿臉通紅的站起來,想跑去小廚房倒水去;但好死不死的卻一腳踏上崔俞娜遺在她家的針織外套,整個人失去平衡。

 

金素晶本想扯著丁恩妃,卻給對方整個拉倒了-----

 

結果,雙雙倒在地上。

 

~ 痛死我了….” 丁恩妃瞇著眼,感受著痛楚;然後發現金素晶的臉正在她的臉的正上方,她一手撐在丁恩妃的右耳,擔心的看著她:

 

銀河你沒事嗎?”

 

此時門口給打開了,金素晶和丁恩妃二人自然的轉頭望向。

 

 

只見崔俞娜拉著在樓下碰見的黃恩妃,向著室內大喊: “銀河~我弄了個芝士蛋糕給你呢~….素晶姐姐….?” 她不解的看著二人的舉動,心裏卻咯嚓一聲。

 

站在一旁的黃恩妃,身上的氣息卻愈發冰冷,讓人無法理解她的想法。。

 

姐姐,就算和你這般接近;我也覺得自己都不及他人。

-------------------------------------------------------

呵呵呵~碼得這般快當然是有原因喇~~

就是要虐大家呢!!(被毆)

 

剛剛寫至尾段時,MV TEASER也剛好出來了!!這次的歌曲看來不錯!!

而且我還看到長身LINE的片段~~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希伯約里 的頭像
    希伯約里

    希伯約里的腹黑世界

    希伯約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