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希高中是被各地學生視為考上清崇大學的踏腳石,所以入面的學生大多數都是成績不俗,而且多才多藝;更重要的一點是,學生們的顏值極高。

 

若要學生要在這群精英份子之中突圍而出,那麼本身一定要有著什麼讓人難忘的記憶點-----

 

丁恩妃和崔俞娜算是同儕之中薄有名氣,前者因為是可愛萌物的關係;而後者則是因為呆萌性格。而且二人都是在自己所擅長的音樂領域之中都佔有一席之地。

 

但二人都沒有她們的妹妹黃恩妃那般厲害,才開學一個月;便已經廣為人知。

 

舞界的人認識她是自然不過;因為黃恩妃是各個舞蹈大賽的常勝將軍;更被專業評判評為繼姜澀琪之後的 “10代舞界天才”。

 

但是舞藝超卓的學生大有人在,而且大多是各個城市上來的好手;黃恩妃這個N市的3連冠軍也只是當中的一份子。

 

究竟為什麼黃恩妃會如此有名呢?

 

其實就是因為她開學的第一個星期開始,便跑到高三B班當旁聽生----雖然學校沒有解釋為何黃恩妃可以旁聽高三課程,但不少人都猜想是因為這個女生的智商甚高。

 

漂亮的外貌,聰明的腦袋;加上精湛的舞技;讓黃恩妃的神秘氣質更為出眾,同時吸引了不少迷哥迷姐的愛慕。

 

不過,黃恩妃很懂得保持低調,她沒有常常都待在高三B班旁聽;偶爾也會回自己的課室上課。因為她不想讓自己的姐姐知道她這般出眾,黃恩妃只想待在姐姐的身邊。

 

 

午飯時間,丁恩妃、崔俞娜和黃恩妃三人坐在後花園的大樹下用餐。

 

不用提,崔俞娜的便當是由金素晶在上課前,一大早送過來;而她的下午茶的小食則是鄭藝琳下課後,專誠到RED VELVET那邊拿過來的。

 

而今天雙恩妃的便當則是由黃恩妃負責,倒不如說自從她搬了過來之後;丁恩妃的三餐都是由黃恩妃打理。一開始,這讓丁恩妃感到訝異;因為從前這傢伙是不會煮食,常常纏著丁恩妃要她煮東西。但是現在,黃恩妃竟然有模有樣的弄了一個三餸一湯的便當給她!

 

“黃恩妃。你不要再過來上今天下午的課了,這幾天你有一半時間都待在我們班房。你說你如何追上高二的課程? 真不明白為何老師們都會讓你這個小孩胡鬧。” 在黃恩妃刻意隱暪下,加上丁恩妃的小迷糊性格;丁恩妃一直都認為黃恩妃的旁聽是小孩愛黏著自己,和愛鬧的關係。

 

“是喔是喔!” 同樣呆萌迷糊的崔俞娜一邊吃著便當,一邊附和。

 

拭好筷子然後遞給丁恩妃,黃恩妃只是敷衍的應了一聲: “知道了。”其實不用這兩個姐姐說教,她下午也會回到自己的班房去。

 

畢竟保持低調,待在丁恩妃身邊;才是黃恩妃的目的。

 

自然的接過筷子,丁恩妃看到她的便當入面全是喜歡的食物;心頭泛起一陣悸動----這孩子竟然還記得自己喜歡吃什麼。那傢伙體貼得連湯飲和飲料都早已準備好!

 

丁恩妃的大眼睛閃著靈動的光,轉頭望向黃恩妃-----這孩子還記掛著自己。

 

而黃恩妃只是專心吃飯,以及看著偷運入來的平板電腦----但誰都沒有發現被覆在長髮下的耳朵變紅了。

 

-------------------------------------------------------------------------

下午的課開始了。

 

先把丁恩妃和崔俞娜送回班房的黃恩妃,趕在班長金藝媛的下午點名開始前,踏進課室。

 

一向都是優等乖學生的金藝媛用著奶音,沒好氣的說: “黃恩妃。你每次也要在最後一分鐘才回來的?” 她是有點看不慣這個常常不在課室的 “壞學生”。

 

黃恩妃依舊是面無表情的說: “最後一分鐘進來也不算遲到。”

 

“但是作為學生,你有責任提早準備上課呀!” 金藝媛奶音式叫著。

“我不用準備的。” 說罷,黃恩妃便略掉一眾同學又敬又畏的目光,一屁股角落的窗邊位置。

 

鄰桌的孫珠妍取笑道: “很曳喔?飛爺? 連本班的乖學生也敢惹上?你知道金藝媛的家是有名的富豪世家嗎? 她爸爸常常都捐獻給學校的。”

 

打開早已讀得滾瓜爛熟的書本,黃恩妃斜睨了好友一眼: “恩熙少爺。你不要跟我開玩笑了。你覺得我會在乎這些東西嗎?”

 

“我知道你最在乎什麼~”孫珠妍帶著意味深長的笑容,換來黃恩妃的白眼。 “對了,這學校似乎沒什麼樂子可找。黃恩妃,不如下課去舞蹈社看一下?”

 

“沒有興趣。”黃恩妃不減酷味的說著。要不是孫珠妍了解好友的個性,黃恩妃這種冷冰冰的個性早就得罪她了。

 

老師正好走進課室,一眾學生開始準備上課。孫珠妍也不例外的坐直身子,專心上課----她沒有像黃恩妃這般聰明,若要考上清崇大學,她可是要非常努力呢。

 

而黃恩妃,沒有一點要上課的意思;她只是單手托腮;望向外面蔚藍的天空發呆。

 

姐姐,不在你身邊;我覺得這世界很沒趣。

 

--------------------------------------------------------

放學的時段總是RED VELVET CAFÉ最熱鬧的時候。

因為RED VELVET的下午茶的糕點是飢腸轆轆的學生最想吃到的食物;尤其當擔當糕餅師的孫承歡在CAFÉ時,她的蛋糕和點心總在半小時內賣清光。

 

“WENDY姐姐!!你記得要留一份草莓蛋糕給我喔!” 穿梭在顧客之間的可愛侍應生---朴秀榮,不忘提醒姐姐。

“阿拉蘇!你這個饞嘴鬼! 你也要讓我先招待顧客先呀!” 孫承歡從焗爐又拿出一個蛋糕,在上面擠著奶油作裝飾。

朴秀榮吐吐舌,而剛執拾了桌子,捧著兩個大托盤的大力鄭藝琳則是取笑: “都說承歡姐姐會教訓你喇! 秀榮!”

“承歡姐姐才不會狠心罵我呢!你不要太妒忌喔!藝琳!”朴秀榮不甘示弱的反擊。

兩個漂亮可愛的侍應生互相打鬧,也是這CAFÉ其中一個有名的情景。

 

此時,門鈴再次響起;朴秀榮和鄭藝琳泛起笑臉,齊聲說: “歡迎光臨!”

 

“藝琳姐姐,JOY姐姐!我來了!我今天還帶了一個朋友過來呢~來吧!DK!她們是我的姐姐,都是好人!” 崔俞娜帶著招牌的呆萌笑容,領了一個頗為斯文俊帥的男生走進CAFÉ。

 

“姐姐們你好。”李碩珉有禮的鞠躬打招呼。

 

朴秀榮帶著笑眼回答: “你好!很少見到俞娜帶朋友過來坐坐呢。你們坐那邊的桌子吧! 俞娜呀,今天承歡姐姐做了你最愛的蘋果批。我去拿給你吧!”

“太好了!承歡姐姐最高!” 崔俞娜歡呼。

朴秀榮摸了摸崔俞娜的頭,便跑去糕點櫃臺那邊拿點心去。而鄭藝琳則是擦著咖啡吧臺,但眼睛卻離不開崔俞娜和李碩珉的互動。

 

只見二人坐在一起,背對著眾人;頭和頭的距離很接近,笑語盈盈;活像小情侶一般。

 

“擔心吧?你不過去看看?” 今天當值的咖啡師朴寶劍,擦著白瓷杯;語帶調侃說著。

鄭藝琳瞟了朴寶劍一眼,沒好氣的說: “才沒有。寶劍哥哥你先擔心自己吧。追了珠泫姐姐這麼久也追不了。”

朴寶劍笑意不減,自信滿滿的說: “我有信心,我一定追到她的。”端上咖啡。

“那你便加油吧。”鄭藝琳哼了一聲,把咖啡送往另一桌去了。

 

崔俞娜和李碩珉的交流十分愉快,二人既喜歡相同類型的音樂,又熱衷於研究音樂,可說是音樂上的知音。

 

“DK呀,你打算以音樂系為目標?” 崔俞娜吃著孫承歡的蘋果批,一臉幸福的笑著。

“是呢。我希望日後向這方面發展。俞娜你呢?” 李碩珉牢牢的望著眼前的女生。

“我也想讀音樂系! 但銀河說傳播系的發展也不俗。我現在也沒有決定好呢!” 崔俞娜露齒一笑,笑得天真而單純。

 

李碩珉聽到左心房的心跳聲,認識了崔俞娜幾近兩年;他的心一直隨著這女生的行為而跳動。

 

這女生純潔得讓人憐惜。

 

他勾起笑容;拿起餐巾,輕輕的拭去崔俞娜唇邊的碎屑,說了一句: “那便跟我一起讀音樂系吧。”

 

因為,他想守護天使。

------------------------------------------------------------

 

回家的路上,沒有社團活動的丁恩妃和黃恩妃手拉著手,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由幼年時候開始,二人便是這樣一起上學下課。

 

“恩妃呀,你不參加社團嗎?你才高二,應該享受一下高中校園生活。”丁恩妃關心之情,不言而喻。

“我沒有興趣呀。況且姐姐你不也是沒有社團嗎?”在丁恩妃面前,黃恩妃的回應總是有温度的。

“其實我是有社團的,只是因為今年考大學;所以才退掉…但你不同,你可以參加舞蹈社喔!” 丁恩妃搖晃著黃恩妃的手臂。 “你便去參加好不好?我想看你跳舞呀~”

“如果我參加了社團,便不能陪姐姐回家了。這邊的治安也很差,我不能掉下姐姐一個的。”

 

聽到這句,丁恩妃的腦海飄過一個情景;一個瘦小的女孩站在另一個略高的女孩跟前,說了一句: “我要保護姐姐,我不能掉下姐姐的一個。”然而那個情景卻是飛快的掠過腦海,丁恩妃連抓也抓不住。

 

“姐姐?”

 

“我在….那麼…我便留校温書,等到你完了活動;才一起回家~好不好~~” 丁恩妃甩甩頭,來個撒嬌攻擊,黃恩妃受到-1000000傷害值。

“….我想想看….”黃恩妃心不甘情不願的回道。

“恩妃真乖~”丁恩妃輕撫一下黃恩妃的臉頰。

 

黃恩妃此時的耳朵又變紅了。

 

 

當二人回到六樓時,發現602室站了一個男生: 這可是罕有的事。這幢公寓雖是男女學生都接受,但有趣的是,今年的租客全是女生,而她們的訪客大多數都是同性----所以粗神經的崔俞娜才可以不穿衣服四處跑(?)

 

男生身材高大,他倚在走廊的牆壁聽著音樂,手腳不時跟著節拍而動起來;腳邊只是放了一個結他袋,然後他發現了站在不遠前的雙恩妃。

 

男生摘下耳機。丁恩妃正想問話之際,黃恩妃卻先開口道:

 

“彬尼,你為什麼跑了過來?”

 

被稱為彬尼的男生笑得爽朗;他帶著燦爛的笑容說著: “當然是找你呀。信飛。” 眸光中的温柔卻是若隱若現。 “還有過來照顧你這個小笨蛋。”

 

“誰要你的照顧。”

 

丁恩妃轉頭瞧向黃恩妃,她一向對著他人冷淡的臉容卻顯示出一絲柔情。

 

她的心彷彿踏空了樓梯般的跳了一下。

 

黃恩妃,為何你的笑容突地那麼美?

------------------------------------------------------

呵呵呵,角色又登場了!大家最心疼的彬尼回來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希伯約里 的頭像
    希伯約里

    希伯約里的腹黑世界

    希伯約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